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五花肉搭配包菜才是真的美味,秘诀在这里,酒店大厨亲自传授!

香辣销魂的五花肉包菜,做法简单粗暴零失败,看一眼就能学会。

今天又变身成为米饭杀手了,主要是这包菜五花肉太好吃了,做法简单粗暴,一学就会,特别适合带去公司做便当,保准香到你的同事都想吃一口!

五花肉超级好吃,一点都不会腻,包菜超级入味,超级下饭。

下面我就教大家这个包菜五花肉的做法

准备食材:包菜,五花肉,小米辣, 姜,蒜,蚝油,老抽,豆瓣酱

步骤方法

第一步:五花肉切块洗净,包菜手撕成片,蒜切末,小米辣切段,姜切丝备用。

第二步:热锅放少许食用油,加入五花肉中火炸至金黄,这一步五花肉会出很多油,怕胖的小伙伴可以将油倒一些出去。

第三步:加入蒜姜,炒出香味后加入包菜,翻炒均匀,加入一勺豆瓣酱、一勺蚝油、半勺老抽快速翻炒,包菜炒软后准备装盘,爱吃辣的这时候可以把小米辣放进去了。

好了,美味又下饭的五花肉包菜就做好了,怎么样,是不是特别简单呢?这道菜超级好吃超级下饭,喜欢吃辣的可以多放一点辣椒。五花肉和包菜一起在嘴里咀嚼的感觉,简直不要太美了!喜欢的就快去试试吧,一定特别美味的!

小编在这里在唠叨一句,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不管你在忙,好好对自己的胃。

感谢大家观看,下期会带来更好吃的美食教程,下期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